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山湖区美佳艺术工作室

景德镇彩瓷壁画, 重庆瓷砖壁画, 江西陶瓷壁画, 湖北陶瓷壁画, 彩瓷壁画, 浙江彩瓷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
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0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1 15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165151 表面工艺: 电镀
装饰图案: 多种 用途: 园艺装饰
器物种类: 多样 风格: 多样
型号: 455 规格: 多种
商标: 156551 包装: 545456

“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”详细介绍

  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欢迎来电咨询!

至于世界瓷都——景德镇的陶瓷壁画,是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才著称。那时,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,在康家钟等陶瓷艺术家的支持配合下,创制了以《井冈山》为题材的陶瓷浮雕加彩壁画,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《西江月》的词意,用于装饰当地政府礼堂,这可算是世界瓷都——景德镇解放后最早问世的一幅大型陶瓷壁画,这也可以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幅陶瓷壁画;而用于装饰我国首都人民大会堂江西厅的以《井冈之春》为题的陶瓷壁画,则为另一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松茂所创作,其绘制也是出自世界瓷都——景德镇陶瓷彩绘名人集体之手,都是以其隽永的艺术魅力,在壁画家族和陶瓷艺苑中独领风骚。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欢迎来电咨询!

从此,创制和复制陶瓷壁画在世界瓷都——景德镇形成一股热,并影响到全国各地陶瓷产区都来创制和复制陶瓷壁画。

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陶瓷砖板壁画定做!欢迎来电咨询!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